今年女兵征集集体定兵会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体检和综合考评实行量化打分,9月5日前完成审定新兵工作,交接启运由省征兵办统一组织

雅安日报讯 昨(15)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今年我省女兵征集采取省征兵办全程指导、市(州)具体实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征兵办根据征集任务召开集体定兵会征集女兵批准入伍,各县(区)办理批准入伍手续。

根据统一部署,今年新兵征集的年龄条件是:男青年为2014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至2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入伍(男兵征集条件详见本报7月11日报道)。

征集女兵的年龄条件是: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应年满17岁至19周岁(1995年1月1日至1997年12月31日间出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2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网上报名系统,在8月5日前进行网上报名。初选预征对象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批表》,持此表参加实地应征。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自行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交学校资助管理部门审核, 市征兵办将提前5天逐人通知初审初检的时间、地点和要求,组织初选预征对象参加审检。

女兵征集的体格检查和综合素质考评将在8月15日至25日进行,市征兵办将设立封闭式体检站,主要采取查验证书、现场问答、体能测试等方式,对送检对象的**思想、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入伍动机等进行综合考评,实行量化打分,现场公布得分。

女兵征集的**考核在8月25日至8月31日进行,9月5日前完成审定新兵工作。应征女青年体检合格参加**考核的高校学生,同时向县级兵役机关提交《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根据征集任务,市征兵办将召开集体定兵会批准应征女青年入伍,对确定入伍的女青年,由各县(区)征兵办办理批准入伍手续,对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在其《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上审核盖章。

今年征集女兵的交接启运由省征兵办统一组织,按计划统一输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