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绵乐高铁牵引站供电工程开建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14日,记者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获悉,经过精心准备,该公司近日正式拉开成绵乐高铁江油牵引站220千伏供电线路工程停电跨越工程序幕。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将直接服务成绵乐高铁项目用电。

据介绍,成绵乐高铁江油牵引站220千伏供电线路工程是省**建设项目,该工程富乐至江油牵引站、天明至江油牵引站两条子线路,共新建铁塔142基,线路长度约46公里,建成投运后将直接服务成绵乐高铁项目用电。

为**工程顺利展开,绵阳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了跨越点的现场踏勘,讨论编制了专项施工安全管理方案、风险控制方案和施工组织方案。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明确现场危险点。针对当前的酷暑天气,公司还在施工时间安排上采取了避开高温时段作业措施,并配备大量的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药品,为跨越工作做足了准备。

据悉,该电力工程7月11日开工,骄阳似*,酷暑难耐,两个施工班组近120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现场,绵阳供电公司加强安全过程管控,**各项安全措施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