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之苏稽周记牛肉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眉山人很是在行!当然吃牛肉的地方也很多,今天我要说的是位于沙毂巷的一家叫——苏稽周记牛肉的餐馆!餐馆的店面装修风格是防古式的,古色的台面,古色的装饰。让人感觉很舒服。要说道味道上,那也是很霸道的哦!

牛肉和牛杂在锅里慢慢的炖,一会儿香味就出来了。吃一块!那个味道真的是巴适啊!又辣又麻,还有藿香的香味,真的是地道的很。在这冷冷的冬天吃上一碗,感觉全身都暖和了。

每天这儿的位置都会全部坐满!后来的食客可是没座位的哦!

吃完了牛肉,还可以让服务员上些小菜在锅里煮,拌着饭吃,很是好吃!也很下饭哦!

苏稽周记牛肉,让这个东西不太冷!

因为本次去的时候**和服务员实在是太忙了,忙来都没时间“理”我,所以没要到名片!下次去的时候一定要!

具体地址就在沙毂巷摩尔玛超市斜对面。小巷子里,那周围的人都知道,到那儿一问就知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