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凤羊肉酒楼嘉州驰名火锅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晋凤羊肉酒楼是眉山规模*大、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的羊肉酒楼,古典、优雅的仿明清装饰,让你流连忘返。羊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代表着温顺、吉祥;‘羊’与‘阳’谐音,有三阳开泰之说。

公司倡导:健康长寿,晋凤羊肉;服务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企业精神:真诚友善、朴实热情;企业目标:宏东坡饮食文化、传承晋凤羊肉美食、走出四川、走向全国。

该店特色羊肉:

1、晋凤腌腊礼盒(三阳开泰)礼盒外观精美、羊肉可口宜人。2、羊胎美容益寿煲:此煲铺以多种名贵养颜补药材熬制而成,是美容的**,堪称“晋凤一绝”。3、羊八景:精选羊身上各部位之精华,选料讲究、刀工精细、制作精美,是羊肉*锅中的精品。4、滋补羊肉:在羊汤中加入20多种滋补药材熬制而成,将食欲补有效结合起来,不但能滋阴壮阳,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鲜香味美,深受消费者喜爱。5、晋凤杨肘:选用精品羊肘,经过数次加工,制作而成,嫩滑爽口、家常味型,让无数人感叹“古有东坡肉,今有晋凤肘”。6、晋凤手抓羊排:选羊中排、经码味、卤制、油炸等,精心制作而成,色泽金黄、入口化渣,让你不吃不知道,吃了忘不掉。

晋凤羊肉酒楼,四川***企业,**的服务、**的菜品;诚信为本,质量可靠,四川品牌,****。

晋凤羊肉酒楼, 秉承古代餐饮文化,结合现代美食观点,晋凤羊肉酒楼,集古今餐饮之精华,是眉山人的骄傲。

地址:东坡区玫瑰园十区东大门(二环东路52—56号)

电话:028——381931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