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街头烤鸡现做闻香留客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天色渐暗,华灯初放时,街边上的各色小吃,散发出诱人的香气,让人不得不停下脚步。今天我就在大北街看见一家烧鸡店,炉箱架在路边,窜成一排的金黄小鸡,在*焰中被烤的金黄,外脆内嫩,喷香扑鼻。形成一道特有的美食风味。

除了“扒鸡、烧鸡、炸鸡、钵钵鸡、白砍鸡”,眉山城街头又出现了一种新的吃法——“炭*烤鸡”。东北有蘑菇炖小鸡;四川有白砍鸡,洪雅有钵钵鸡,都是**的美食。让人赞口不绝。

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据说英102岁老人达雷尔·洛文长寿秘诀是吃烤鸡

冬天里除了吃羊肉,吃烤鸡也能为身体增添活力与营养。这家店的烤鸡、烤兔均为45元/斤。

地址:东坡区大北街350号

电话:1535132577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