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生态特色打造生态村落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我市“挂包帮”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政干部、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要求开展帮扶活动。昨(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孟加深入到“挂包帮”活动联系点——名山县百丈镇王家村和中峰乡朱场村进行调研。调研中徐孟加指出,“挂包帮”活动要紧扣贫困村发展和新农村**片建设,以打造生态村落为核心,以发展特色产业为抓手,以加强基层组织为**,重规划、重产业、重特色,打造低碳、节能、环保、和谐的****新农村,努力把新农村**片建成全市“挂包帮”活动的样板,成为**农村又好又快发展的**。

徐孟加要求,要围绕生态村落建设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争优”活动,以换届选举为契机,配齐配强村级班子,增加村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打牢农村又好又快发展的组织基础和队伍基础。

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思考,超前谋划,积极投入生态村落建设各项工作中,在扎实推进“挂包帮”活动中加快打造生态村落建设,在打造生态村落中深化“挂包帮”活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生态村落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