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恒星介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郫县恒星调味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经营郫县豆瓣系列、红油豆瓣系列、乡妹仔调味系列。

现占地面积50余亩,有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数十人,专业技术生产人员300余人,拥有一支实效性、**益的营销团队。在董事会的英明决策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连续5年顺利完成预定的发展目标,顺利完成了对市场的调整和内部基础管理整顿的顺利过渡,现公司正步入飞速发展阶段。公司先后被**及职能部门评为“纳税先进企业”、“郫县豆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郫县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理事单会”等荣誉。公司的“恒星”牌产品商标先后评为“成都市**商标”、“四川省**商标”、“省**商标”等称号,受到地方**的高度评价。

公司的产品以**的品质,**国内各大城市,在全国各地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深受新老客户的好评。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和发展,“恒星”凭借**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在公司**的正确决策下和“恒星人”的共同努力工作下,发展日趋成熟稳健。成为了众多郫县豆瓣生产企业的**者。

主要产品:“恒星”牌郫县豆瓣、红油豆瓣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