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赛出山-西昌有国际马拉松赛啦!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9日,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将在有着“春天栖息的城市”、“月城”、“中国 航天城”等美誉的西昌举行。举行本届活动的组委会邀请了近几年在世界各地比赛成绩****50名的十多个国家的**选手。这是四川省*次举办马拉松**赛 事,为宣传凉山西昌,推动全面健身、竞技体育发展,组委会拟定比赛当天在央视****-5将对本次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大家除了聚焦**马拉松赛事,更多的 目光都投向了西昌这座城市。

凉山是全国*大的彝族聚居区,是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核心区,水能、矿产、农业、旅游、民族文化五大优势资源富集,享有“中国水电第一州”、“世界罕见的聚宝盆”等诸多盛誉,开办如此高规格的**性赛事,凉山州究竟打着怎样的“算盘”?

提升凉山州知名度

众所周知,马拉松比赛是所有体育运动中体力消耗*大的项目之一,比赛拼的是耐力和速度。适宜的气候条件,如气温、气压、空气湿度、风、降雨等,对运动员的发挥至关重要。

凉 山彝族自治州位于中国四川省西南部,州政府所在地西昌市;海拔1500米,属亚热带高原,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19℃。日照充足,光热资源丰 富,被誉为“春天栖息的城市”、“月城”、“中国航天城”,是理想的亚高原运动训练基地。同时通过国、内外媒体对赛事进行直播和报道,让这座城市的*新、 *靓的形象得到全方位的展示,进一步提升凉山州的知名度。

打造旅游发展新业态

就凉山州而言,举办如此重大的**性体育赛事,心里有自己的“算盘”,那就是借“赛”打造旅游发展新业态。

在 很多人眼里,旅游历来都被认为是凉山州的“短板”,可细细梳理,凉山是四川省3个少数民族地区之一,占总人口51.2%的彝族为主体民族,地域中有“东方 休斯顿”美誉的西昌卫星发射基地,红军长征将领刘伯承和彝族*领果基小叶丹“彝海结盟”传奇故事。凉山州的旅游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

天时、地利都具备,唯欠人和。而举办**马拉松赛就是*好的“广告”,通过这项面向全国直播的**性赛事,凉山州将前所未有地进行一次立体式宣传——“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如此的凉山州必将成为更多的人向往之地。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赚钱好项目,就订阅《财富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