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苏稽鲜烧牛肉馆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走在高灯街,看到一家新开的苏稽鲜烧牛肉馆,而且在开业期间还有优惠哦,全牛席和鲜烧牛肉,都是大众消费档次!就跟一般的火锅吃法差不多的,有红锅、白锅、鸳鸯三种锅底,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锅底。

将放有生姜、胡椒、中草药等原料制作的汁水熬好,然后再放入香葱、香菜等,同时将你选好的牛肉或者其他菜品,放入锅里烫熟,蘸着特制的调味碟蘸着吃。在这寒冬里,多吃点辣椒, 可以让身体快速的暖和,全身辣着出汗才过瘾呢, 那样也可以驱寒!眉山的好吃嘴们,没有来吃过的赶紧抽个时间来试试,最好是在打折期间哦,那样还可以省不少银子呢!

电话:13154954615

地址:眉山高灯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