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万胜朝炳原汤羊肉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远闻万胜羊肉美,朝炳羊肉飘香。该店有三个厅,一次性可接待80余人就餐。羊肉有山羊肉、绵羊肉、野羊肉之分。

羊是纯食草动物,所以羊肉较牛肉的肉质要细嫩,容易消化,高蛋白、低脂肪、含磷脂多,较猪肉和牛肉的脂肪含量都要少,胆固醇含量少,是冬季防寒温补的美味之一,可收到进补和防寒的双重效果。

中国四大羊肉汤 :

1.江苏苏州藏书羊肉:姑苏羊肉出藏书,美味尽在金雪坊。

2.山东单县羊肉汤:是山东著名的羊肉传统食品,在山东、河北广大消费者中有很强的知名度。

3.四川简阳羊肉汤:著名羊肉传统美食,在四川和重庆家喻户晓,目前尚无工业化产品。

4.内蒙古海拉尔羊肉:也是无膻羊肉.据说“海拉尔”在蒙古语是“生长野韭菜之地”的意思,吃了野韭菜的羊肉味极其鲜美,且无膻腥之气,是羊肉中之上品。

地址:东坡区赤壁路89号

电话:028——381883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