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中岩寺香木烤全羊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原生态养殖,森林原香木木炭,历经5小时烤制。加上独家秘方腌制2小时。从不出炉边吃边烤,味道独特。中岩生态香木烤全羊,外脆内爽、风味独特、声明远播,成为中岩一绝。以肥羊羔为主要原料。羊宰杀后,去蹄及内脏,将特制调料均匀地抹在羊的全身,然后用铁甲固定,放在柴火上翻滚烤炙,约一小时左右即成。羊肉质地鲜嫩无膻味,烤全羊色泽黄亮,皮脆肉嫩,鲜香异常,是招待贵宾的佳品。

烤全羊烧烤系列: 油光红亮,吃法别致,入口外酥内嫩,鲜美爽滑;不油不腻,不膻不燥,食后不上火。加工出的烤全羊,色泽金黄,鲜香不腻,外焦里嫩,味道独特,让人食之难忘。烤全羊吃完后吃汤锅配小菜羊血羊脑,羊杂

吃起来比鸡腿还要软,比牛肉还要香,而且肉味非常的浓郁,但一点都不臊,吃起来完全都不会想象到这是羊肉。

在这里吃烤全羊,首先要预定,因为它复杂的程序,一般临时去,是很难烤出来的。这里的羊都在20-40多斤左右,而且必须是来自高山野林的嫩羊。这些羊在你预定后,才开始宰杀,然后,码上各种调料,腌制1个小时,待调料入味,才开始烤制。

烤羊必须是炭火,边烤还要边刷调料,渐渐地羊肉的香味出来啦,表皮也变得焦酥,色泽十分金黄,这样的慢火烤制,至少需要3个钟头。当你和你的朋友,围坐好后,烤好的全羊,可以抬上来,整只冒着热气,流着羊油,闪着诱人食欲光泽的全羊,静静地摆在你的面前,上面还覆盖着一层翠绿的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