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友加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生产、销售的食品加工企业。受浓郁的巴蜀文化滋润,公司出品的产品具有*到的地方特色。

本着消费者**的宗旨,公司的产品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品质赢得大众。为了让公司的产品**其*到的地方风味,及其正宗的原产地特色,公司特在汉源成立专业的上游供应商四川省汉源县汉果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友加汉源花椒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在郫县拥有协作企业郫县吴氏酿造厂,**了其原料的品质和供给。为了让产品的销售渠道畅通及专业,公司专门成立销售公司成都友加食品有限公司,**了其产品的销售扁平化和稳定化。

2企业产品

公司拥有"友加"牌厨房调味系列、"厨大哥"牌时尚休闲调味系列、"汉果"牌果酱、罐头系列。 公司的“友加”及“厨大哥”两品牌系列在全国各地的家乐福、欧尚、麦德龙、华堂等大型麦场都有销售,同时还远销美国、加拿大及东南亚等众多国家,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和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