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生态烤全羊润逸全羊宴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虽系全羊,却无羊名。如龙门角、采灵芝、双凤翠等,一只羊做菜80多种。在制作上,刀工精细,调味考究,炸溜、爆、烧、炖、焖、煨、炒,醇而不腻,具有软料、清淡、口味适中、脆嫩爽鲜等特点。选用羊身各个部分做而成的“全羊汤”,酸辣麻香,清素不膻。用眼、耳、舌、心等做成的明开夜合、迎风扇、迎香草、五福玲珑、八仙过海等菜肴,质脆而嫩,味美形奇,各具特色。全羊宴的特点是素有膻,食之可口,风味*特上菜程序上先凉后热,先羊头后羊蹄,中间上素菜。由清朝御厨马文焕创制。

“藏书羊肉”有数**的历史,享誉华东地区。“藏书全羊宴”继承了传统藏书羊肉的烹制方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形成了*具特色的“藏书全羊宴”。“藏书全羊宴”的*大特点是食客可以把羊身上的东西全部吃到,不像北方人一样把整只羊往桌上一放,大家用小刀一块一块地割着吃。

据了解,“藏书全羊宴”有冷菜,用羊肚、羊肝、羊心、羊眼睛、羊蹄子做成;有热菜,红烧羊肉、鱼羊双鲜、传统木桶羊肉等;还有点心,羊肉粽子、羊肉蒸饺等, 真可谓一只羊一桌菜。与传统藏书羊肉相比,全羊宴在制作上更加精致,但不失传统风味,近年来又推出的创新菜,如:一品鲜、滋补羊脑子盅等。

如今,“藏书全羊宴”已入选《中国名菜大典》。《中国名菜大典》是我国**次大规模、全面和系统地编写的饮食文化典籍,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华烹饪文化的丰厚内涵。

要想长寿吃羊肉,要想健康喝羊汤。来大凉山的生态羊肉。

地址:眉山市新区大市场普田花园(诗书茗楼旁)

电话:028——38163666 65857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