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甘孜市俄初山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俄初山——藏语意为“闪光的山”,海拔5145米,俄初山山形平缓、森林广袤,山上风云变幻莫测。每年10月,初霜便降临于俄初山的山岭峰谷,雪线以下的林涛树海换上了秋的盛装。火红的枫叶,翠绿的松柏,金黄的桦树林与蓝天白云、皑皑雪峰交相辉映。俄初山的秋天,像艺术大师精心绘出的一幅幅绝伦无比的经典画作,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眼里看到的美景,居然真实的存在。

俄初山拉姆格林区是稻城最大林区。俄初山山形平缓,森林广袤,山上风云变幻莫测。秋季,俄初山层林尽染,万山红遍,正如它美丽的名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在俄初山顶远眺嘎日松贡布雪峰,景色十分壮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