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丹丹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丹丹调味品有限公司(原四川省郫县安德豆瓣厂),自1984年创建以来,本着诚信科学、务实开拓的发展理念,以发扬光大郫县豆瓣这个传统产业为己任,通过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苦心研究和开发,由小到大、由弱到强。

从4200元的创建之初,已发展成为注册资金超过两千六百万元,员工300多人,中、高级技术人员68人,以生产传统郫县豆瓣为主的食品企业。

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30多个品种70多种规格的丹丹调味品系列产品。2005年我公司的拳头产品郫县豆瓣年产销量达到17000吨,实现销售收入8500万,入库税金200万以上。公司近三年来产品市场份额增长较快,畅销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