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饭扫光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本着“创百年品牌,做一流企业”的目标,四川高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高瞻远瞩,致力于“让川味飘香世界”的事业,研发出“饭扫光”系列产品,开创了方便川菜的新纪元。

高福记产品包含饭扫光系列方便川菜、川老汇调味油(芝麻油、花椒油等)、川老汇豆瓣等三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高福记饭扫光方便川菜、川老汇调味油(芝麻油、花椒油等)、川老汇豆瓣等系列产品以其高端的产品品质、独具的风味和娴熟的市场运作,迅速成为业内知名品牌和市场的领导品牌。

秉承“让川味飘香世界”的企业愿景,“追求卓越、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持续改进。公司顺利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饭扫光”和“川老汇”底料类系列产品获得四川省首批酱腌菜类QS认证。2006年“饭扫光”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消费者的信赖,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了“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高福记饭扫光方便川菜、川老汇调味油(芝麻油、花椒油等)、川老汇豆瓣等系列产品迅速进入全国90%的大型KA卖场,畅销于海内外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