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有哪些银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听说送些小礼品便于与他们打交道,那我带什么礼品较合适?送些文具,比如:铅笔、本子、圆珠笔等比较好,稻城和沿途县城物资匮乏,这些在内地不值钱的东西在稻城都是无价之宝,特别对于那些上学孩子;还有一些糖果、饼干之类的也比较好,建议不要直接给钱,以免让他们养成一些不好的陋习。

手机可以通吗?信号怎么样?全球通?联通?

川藏线、至亚丁沿线城镇基本上都通手机,信号受天气影响较大,有时不是很好;仅有中国电信网是可以通,联通的手机用户暂时没有开通。但日瓦和亚丁没通信号和电话。

稻城有哪些银行?信用卡是否容易取钱?

其实在稻城带现金还是比较方便的,很少出现安全问题,强烈建议备足现金;信用卡稻城有农行和建行,取钱也没问题,带上农行的卡最好。但稻城由于电信网络不是太好,经常出现无法与内地的网联上,特别是银行的网,建议在稻城不要太依赖在内地使用非常方便的各式银行卡或储蓄卡,常备一些现金最为方便。但银行周六和周日休息不上班,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为:9:00-12:30,15:30-18: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