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一枝山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米易华森糖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四川米易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而建立。公司总资产12258万元,注册资本800万元。公司现占地3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8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45人。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和技术实力强的职工队伍,有自主知识产权3项,技术创新项目4项。

公司是四川省最大的以甘蔗为主要原料的制糖综合加工企业,是四川省省级重点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四川省扶贫龙头企业。公司现有一条制糖生产线,一条蔗渣微粒板生产线,一条全国最大的糖化钙混凝土缓凝减水剂生产线,一条食用酒精生产线和一条有机复合肥生产线。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产销率100%

公司现有的生产能力为年产白砂糖和赤砂糖3万吨、食用酒精5000吨、蔗渣人造板5万立方米、混凝土缓凝减水剂1万吨和生态有机肥1万吨。公司生产的“一枝山”牌白砂糖被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产品”称号,并荣获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选的产品质量“优良奖”;“一枝山”牌混凝土缓凝减水剂商标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公司被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四川省企业质量信誉‘AA’级企业”;公司被四川省经济委员会评选为“四川省重点企业信息系统先进单位”;公司还取了得四川省农业厅颁发的“四川省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