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叙府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宜宾市叙府粮油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宜宾市翠屏区西街220号(原马掌街80号)。公司始建于一九五六年,占地8300㎡,拥有固定资产700多万元。

现有员工9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余人。一九九六年企业完成改制,公司资产属全体股东所有。

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科学、健全,组织机构完善、高效。一九九六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产品质量两个认证,并延续至今。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市场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在“竞争中求发展,发展中求创新”的战略思想;奉行“文明经商、诚实守信”的原则,在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中信誉卓著。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正处于较佳的历史发展时期。

公司主产品“叙府”牌小磨芝麻油,年最大产量可达1000余吨,销售主要覆盖四川、重庆、云南、湖南等省市。由于采用了优质原料,严格按传统水代法工艺加工生产,“叙府”牌小磨芝麻油质优油纯、色泽红润、香味馥郁、滋味纯正、营养极其丰富,属纯天然调味佳品。一九九一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优质产品称号;连续获得九六、九八、二00三年四川省免检产品;第三、四、五、六届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二00七年“叙府”又连续第三次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