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强会见中国青基会副理事长涂猛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16日,市委书记罗强在北川会见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涂猛和姚基金创始人姚明。市委副书记吴群刚参加会见。

罗强在会见中对中国青基会和姚基金长期以来对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青基会和姚基金近年来特别是“5·12”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给予灾区的支持和帮助,不仅仅体现在资金和物资上,更重要的是给予了孩子们精神力量,帮助灾区孩子重拾信心,对未来充满新的希望。罗强说,绵阳是教育大市,历年参加高考的人数占全省相当比重,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孩子的父母是下岗工人和贫困人口,市委、市**对这些寒门学子给予了大力帮扶,帮助实现“上学梦”。希望中国青基会和姚基金多关心贫困家庭孩子,给我市贫困家庭孩子更大资助,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让他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继续对绵阳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给予帮助,对过去已经建立的希望学校和山区重建小学,在软件上尤其是现代化、信息化教育方面给予更多支持。绵阳将进一步加强与基金会的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基金会项目在绵实施。

涂猛感谢绵阳市对中国青基会在绵项目实施提供的支持帮助。他说,“5·12”特大地震发生后,中国青基会和绵阳人民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建立起深厚的情谊,绵阳各级干部和广大受灾群众自力更生、感恩互助的宝贵精神,给我们传递了正能量,让我们一直受益不尽。他表示,基金会将与绵阳市委、市**携手,继续为教育公益事业努力,同时呼吁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公益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给予绵阳贫困家庭孩子更多资助,让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公益助学、传递爱心。

姚明感谢绵阳市给予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说,姚基金搭建“希望小学篮球季”这样的平台,希望能够把各地希望小学联系起来、互动起来,把这些力量团结起来,让孩子们可以参与并得到成长发展的新契机,让广大青少年在篮球运动中练就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走出困境,获得快乐和自信。

团省委副书记克克,NBA中国商业事务**副总裁杨东为,中国篮球协会副***许闽峰,**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于嘉,市委常委、北川羌族自*县县委书记刘少敏参加会见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