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选定终身”丹巴美人谷选美(三)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馈赠

对于那时为什么会参加选美,拉姆也说自己当时也快毕业了,想到现在就业压力这么大,自己也是冲着工作岗位来比赛的。政府会给优胜者安排工作是吸引丹巴美人们参加选美第一个重要原因。

当选美结束后,丹巴县政府会给选美中胜出的金花,银花,石榴花统一安排工作,根据每个人擅长的方面不同,会被分到不同的部门。90%以上的美女们会被分配到艺术团,她们的工作,一方面是落实文化下乡,给老百姓送去丰富多彩的节目,另一方面是文艺表演创作和一些简单的文稿写作。还有一部分会被安排到文化体育局。丹巴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局长吉进说,上岗之前,女孩们会受到一些专业的培训,比如演说词的写作,业务专业素养等。他还表示分配的工作没有高低之分,女孩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全靠自己后天的努力与勤奋。工资也是按丹巴人事局的标准发的,一年后会根据个人的工作能力做适当的调整。可别看在文艺团唱歌跳舞吃的是青春饭,当他们年龄大了,跳不动了的时候,局里会根据每个人的特长把他们分配到其他工作岗位。

选上石榴花之后的第二天,拉姆就到文化体育局去上班了,刚开始时很辛苦,因为一些专业知识的不具备,一切都要从零开始学起,也走不少弯路。她说很感谢老员工当年给与的帮助,让她学会了很多东西。

不过就在2014年年后,拉姆辞去了文化体育局的工作。她说,在丹巴,一两千块的工资虽然可以满足在当地的基本花销和生活费,但她这个对于爱花钱的小女生来说,就显得捉襟见肘了,要是想存钱买房的话就更困难了。辞去文化体育局工作的拉姆应朋友邀请,去了拉萨发展,现在的她在拉萨当瑜伽教练,有着可观的工资待遇。她还说在将来要开一个家教班,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教师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