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子”翻车了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星期前,雅安芦山县突然出现一群“飞贼”,他们开着面包车四处奔袭,专选停于街旁、路边的大货车,用撬货车油箱盖、拧油箱海底螺丝等方法,专门盗窃大货车油箱里的柴油。短短7天,就有10多辆大货车遭遇黑手。

1月15日凌晨,芦山警方成功将作案车辆挡获,2名“油耗子”当场被抓。

15日凌晨2时左右,芦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俞斌率一队民警巡逻于芦山县城到龙门乡路面上,当行至升隆路段时,发现一辆挂成都牌号的白色面包车很可疑,准备叫其停车接受检查,但面包车毫不理会,加速前进,往芦山县城方向开去。

面包车翻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好在无人员受伤,但3名男子中,已有1人趁乱逃跑了。经过检查,除了路上丢下的3个塑料油桶外,该面包车内还装有14个塑料桶,其中有一桶装满了柴油。

目前,2名男子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现场脱逃的另一名嫌疑人正在追击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