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成为《国际商报》“走转改”基地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至16日,《**商报》总编辑张益俊率采访组一行来我市调研采访,并确定将广安市设立为该报的“走转改”基地。

张益俊一行先后走进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和华蓥电子产业**基地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生态旅游建设和商贸流通等工作。随后,就“走转改”基地建设和调研内容与我市进行了交流。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甘用德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提出的多点多级支撑发展战略,深入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构建了6个区市县、3个产业园区、1个投资建设集团竞相跨越新格局,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张益俊表示,今年是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也是小平同志为《**商报》题字30周年,把广安设立为《**商报》“走转改”基地,既是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也是感恩小平,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的一个体现。《**商报》将持续关注小平家乡发展建设,积极对外宣传广安良好形象,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座谈会上,张益俊还与市商务局负责人举行了“走转改”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