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跨线桥旅游大巴被撞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51名河南游客准备前往锦里品尝小吃,眼看就要到达目的地,这辆河南旅游大巴撞上了跨线桥下方的桥墩。事故发生后,7名乘客先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所幸均受伤较轻。昨日中午,成都市一环路高升桥附近,一辆车牌号为“豫AD9831”的旅游大巴被卡在跨线桥下。下午1点过,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车身仍在桥下动弹不得,车头左前方已被撞凹,碎玻璃散落一地。

记者随后了解到,这辆大巴是被河南一家公司包下,组织员工及其家属到四川旅游。车上共载客51人,并未超载。在从九寨沟游玩返回成都后,沿一环路准备到武侯祠和锦里游玩,就在即将到达目的地时,发生了事故。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旅游大巴受损最为严重的是在车身的左前方位置。乘客张华(化名)的左侧第二排位置车顶已被撞变形,玻璃碎了一地,座位裸露在外。而幸运的是,张华的面部和右手臂仅被玻璃擦伤,和老公在医院处理后即离开。

张华说,事发前她看到前排的一位老人慌忙朝右侧避让,几乎同时,伴着一声巨响,一面碎玻璃扑面而来,她本能地一让,玻璃渣重重落到她的座椅上。惊吓之余,车上乘客陆续离开大巴车,“如果不是他避让那一下,刚好会撞在他的头部。”

成都交警一分局出动5名警力维持交通秩序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其中一位交通民警告诉记者,经初步调查,事故是因为驾驶员路况不熟,在高升桥跨线桥位置操作不当所致。此次事故共造成七人受伤,均被送往附近的成都平安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五人住院,两人在门诊处理完伤口自行离开。医护人员介绍,所幸这几人均为擦伤,受伤较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