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石棉美食炒河虾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河虾,简单方便的家常小菜,操作起来也方便,懒人菜。河虾营养丰富,老人小孩都合适。同样也适合通风病人,因为不是海鲜之类的。现在正是时令菜,是雌的话,籽也非常饱满。

切葱,姜,和虾子放一个盘子里。大火,倒油,略多一点,然后倒装虾子那个盘子,加点盐,炒几下就红了,小火,把搅的糖醋浇进去,炒个1分钟不到,撒点蒜沫就盛起来炒虾子的锅子有不少鲜美的汁,拿小碗装点水,进去洗一下,再盛出来,留着给接下来炒蔬菜时加水用,味道很鲜!比味精好的多!

这个菜颜色十分正点,价格实惠,做菜过程3分钟左右,绝对懒人必学,买个几斤的往冰箱冷藏室一放,吃之前拿出来,快捷的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