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与联通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市教育局与中国联通广安分公司签订了“广安市教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满足各级各类学校教育信息化需求,推动我市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

据悉,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合作推进以“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人人通”和教育资源云平台、教育管理服务平台为核心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并在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优质教育资源开发、共享与应用、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等领域通力合作、相互支持,进一步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提高教育管理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