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赴泰旅行团照常出发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泰国陆军2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戒严,同时强调这一举措“不是政变”。当地时间上午6时,泰国陆军在军方电视台发表声明称,为了让国家恢复和平和秩序,开始实施戒严,但是“民众可以正常生活,无需恐慌”。“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随后表示,“红衫军”将继续集会,并关注军方下一步动向。

记者昨日从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成都赴泰国旅游未受影响,团期仍按正常日程执行。

四川康辉旅行社国际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该旅行社在泰国普吉岛有七八十位游客,在曼谷有六十多位游客,昨晚刚有团发往泰国,目前整个行程未受任何影响。

据省中青旅有关负责人透露,这次事件对旅行社的行程目前还未造成影响。“我们的旅游线路与敏感区域没有重合,旅行社每天都有包机发往泰国的团,现在在曼谷的游客大概有五六百人,剩下的大部分人都在普吉岛等远离政治中心的景区。据我们在当地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一切正常。”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昨日从泰国旅游局了解到,目前所有公共交通和旅游景点,包括机场和购物中心都是正常运营的。同时,泰国旅游局还提醒游客,在游玩时应保持警觉,避免在集会场所和示威游行地区出现,远离人群聚集区。尤其在正在发生抗议活动的道路,可能会由于大量人群聚集而造成交通堵塞或暂时关闭,游客请避免前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