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地税业务办理实现“全域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我在邻水县丰禾镇买的一套二手房,但我在河流镇务工,我应该到哪里去办理过户手续呢?”“你可以到九龙镇、丰禾镇、兴仁镇、河流镇、柑子镇以及城区这6个办税点中的任何一个点办理,我们现在实行的是‘全县通办’,不受地域限制,最主要是看你自己到哪里更方便。”7月2日上午9时,记者在邻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地税局窗口,听到这样一番对话。

邻水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梅媚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该局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认真落实“便民春风行动”,方便纳税人、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办税服务效率,从6月起,该局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行涉税业务“全县通办”制,即该县所有纳税人可以根据就近便利的原则,不受主管地税机关限制,自主选择到九龙镇等6个办税点中的任何一个办税服务大厅办理涉税事项。

“实行‘全县通办’制,可以有效避免纳税人多头跑、多头找的现象,能够更大程度地方便纳税人办理综合业务、申报纳税、社保征收、发票领用等业务。”梅媚说,“全县通办”制,能够不断提高地税系统纳税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只要纳税人资料齐全、手续完备、符合办理条件,均可在办税服务厅当场办结涉税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