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陈氏香鹅掌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陈氏香鹅掌店堂位居远景楼对面,它以原生态型正宗口感味吸引广大市民,知识型食客称,这里的特色干锅拿脸:陈氏香鹅掌、香辣鹅翅膀、司令香巴兔、一鸣天下鸡、陈氏香排骨、干爹香辣鸡和特色汤锅:一鸣口袋鸡、排骨蹄花鸡、云南野菌鸡均由国家级烹饪师特技支撑,被列为时尚高端名牌菜,是四川省餐饮界大师真传技艺的演绎,不同层次的贵宾享用,商务接待,工薪阶层,乃至普通百姓都适应,男女老少适口怡情,所列菜单彰显文化标榜,是川菜千年底蕴的发挥。

眉山店特色餐饮是全国加盟连锁之一,业主宏厚实力为基础,择定东坡湖滨路鼎盛人气地段,宽阔的店堂,并打造了一流的环境,布局28张宴桌,形成一次性接待300人能力,仅厨师班队9人,加上服务员,26人队伍阵营,企业显现出无限生机与活力,业主运作科学化,管理人性化,完善的制度建立,崭新的格局,整洁的卫生,试营业亮相市民之后,食客纷至光临!

吃品牌:这里极具个性干锅食府,亦是川菜深层次潜力品牌的显现,曾获2007年度四川最佳特色干锅,2009年度获“中国知名特色火锅”荣称,眉山人引进陈氏香鹅掌,搭建营造起干锅食府,对眉山饮食高品位,优质水平的提升,当说为多效多赢!吃健康:据称鹅掌性平味甘,无食用禁忌,多为胶原蛋白、可以起到美容、养生,普通人大都能食用,鹅肉的营养价值极高,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健康肉类。中医认为,鹅肉性甘平,无毒,可利五脏,解五脏热,补虚益气,有暖胃生津之功效,尤其适合秋冬季食补。

陈氏香鹅掌全体员工欢迎您,咨询预订电话38173388,体验生活别情,从中必有惊喜!

地址:眉山市湖滨路(远景楼斜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