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啤酒烤鸭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油黄黄的表皮!香喷喷的味道……这就是大北街上一家啤酒烤鸭店看到的!啤酒烤鸭精选中草药熬成老汤,经腌制、熬卤、浸泡、沥水和烤制等工艺制作而成,色泽鲜艳,香味浓郁。

啤酒烤鸭精选了几十种中草药配方制成料包,熬成老汤,配合独特的腌制方法,经熬卤、浸泡、沥水、烤制等多种工艺精心制作而成;使得烤鸭在食、香、味方面达到完美境地。它色泽鲜艳,晶莹圆润,香味浓郁、香而不腻、皮酥肉嫩、瘦而不柴,香气袭人、入口生冿、回味无穷。它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长期食用能滋阴补肾、健脾养胃,为不可多得的当代绿色健康食品。同时它含有各种中草药的营养和保健作用,吃过烤鸭后具有消化通气、清热利水除湿、开胃健脾、滋阴养肾、强筋壮骨、养颜美容等功效。

老板说:店里所有的烤鸭都是用啤酒泡过,烤出来的!味道很是地道!拿来下酒更是一种不同的感觉!看老板说的那么巴适,我也决定买只回家尝尝。

现在去买,价格很是便宜,为了庆中秋,老板把价格降到了很低:一只鸭子才20元!

……

回到家~!尝了尝味道,说实话!真的不错!我说了不算,大家可以去买来试试!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巴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