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老丈母腌腊制品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腌腊肉主要包括以畜禽肉或其可食内脏为原料,辅以食盐、酱料硝酸盐或亚硝酸盐、糖或香辛辩等,经原料整理、腌制或酱溃、清洗造型、晾晒风干或烘烤干燥等工序加工蔼成的一类生肉制品。其主要特点是肉质细致,色泽红白分明,滋味咸鲜可口,风味独特,便于携带和贮藏。因其加工方法略有差异和千差万别的原辅料配方形成各具风味的产品,为国民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相传宋朝大文豪苏东坡第一夫人王弗的母亲做得一手好菜,特别每年腊月间制作的腊肉、香肠令苏东坡赞不绝口,苏东坡在中岩书院读书期间,每次回瑞草桥家中,总要带走许多岳母亲手制作的腊肉、香肠。

青神老丈母腊肉秉承其千年秘方,运用传统工艺配合瑞丰镇上的农家土猪肉制作出天然绿色的腌腊制品。本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肥肉晶莹透亮、瘦肉入口化渣,是馈赠亲朋的首选佳品。

地址:青神县振兴路125号(县国税局楼下)

电话:1390903286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