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雍雅香房咖啡西餐厅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周末与朋友聚餐,一定要选择一个优雅的地方。如果是两三个朋友,或与女友聚餐,建议去吃西餐更有情调。眉山老城一带有几家不错的西餐,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雍雅香房,该餐厅可接待200余人就餐,楼下有停车场。

西餐讲究环境雅致,气氛和谐。一定要有音乐相伴,有洁白的桌布,有鲜花摆放,所有餐具一定洁净。如遇晚餐,要灯光暗淡,桌上要有红色蜡烛,营造一种浪漫、迷人、淡雅的气氛。

不仅如此,吃西餐还有许多讲究,如就餐时不可狼吞虎咽、喝汤时不要啜,吃东西时要闭嘴咀嚼。不要咂嘴发出声音。如汤菜过热,可待稍凉后再吃,不要用嘴吹。不可在餐桌边化妆,用餐巾擦鼻涕。也不可高声喧哗。

也就是说和谁一起吃西餐,这要有选择的,一定要是亲朋好友,趣味相投的人。吃西餐主要为联络感情,很少在西餐桌上谈生意。所以西餐厅内,少有面红耳赤的场面出现。(豆花格格)

西式精致套餐

主厨海陆大餐(f菲力、鳕鱼) 158元

澳洲西冷牛排 98元

冰岛鳕鱼排 128元

特级牛小排 98元

台朔大牛排 168元

意大利比萨

香辣牛排波萨 58元

意大利传统原味波萨 48元

特色意大利面

意大利牛肉酱面 28元

黑椒牛肉意大利面 36元

西西里海鲜面 36元

美味商务餐

红烧牛肉饭 36元

荷香排骨 40元

小吃

薯条、鸡米花、洋葱圈等。

电话:028---38206106

地址:眉山市二环路东段十字路口(香满楼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