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永宁100亩玫瑰园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在蓝天白云之下,在玫瑰花的包围中,踏着青色的草地,举行一场难忘的西式草坪婚礼,相信这是许多女孩的梦想。位于温江区永宁镇的五月玫瑰园。五月玫瑰占地100亩,投资上千万,园中玫瑰花均从法国引进,下一步将打造草坪婚礼。”项目负责人徐尧介绍。

进入园内,各种颜色、各式品种的玫瑰花引入眼帘,以欧式庭院风格打造。“五月玫瑰是世界三大玫瑰庭苑之一,中国唯一博物馆式玫瑰庭苑。”是以法国19世纪末,贝尔新纪元样式为基调设计的正统玫瑰庭苑。徐尧是一位留学法国的玫瑰花种植专家,五月玫瑰是温江区建设的成都市首家以玫瑰为主题的乡村乐园。

这里共有1500个玫瑰品种:500个世界野生玫瑰品种,500个从拿破仑时期到贝尔新纪元的古典玫瑰品种,500个现代玫瑰包括微型玫瑰、攀沿玫瑰品种。

“每个玫瑰品种都有一个故事。”这里有世界著名玫瑰育种世家——法国玫瑰的龙头戴尔巴德在中国独家合作的画家派玫瑰、庭院芳香玫瑰系列,也有和世界最大、最齐全原种及古典玫瑰收藏庄园法国ROSE LOUBERT在中国独家合作的世界珍稀原种玫瑰林、古典玫瑰。

玫瑰花中 举办户外草坪婚礼

“只需要在玫瑰园中购买玫瑰花,就可以进园观赏,玫瑰花的价格是60元到几百元不等。”园内除种植玫瑰花外,还有有机蔬菜、果物、观赏植物等。

玫瑰园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玫瑰品种,漫步在与自然环境氛围和谐相融的野生玫瑰森林中,加上玫瑰花抗压力的香味,清新而充满能量,使人精神舒爽,心情改善,这是一种健康的休闲体验。 “目前,园内正在打造户外草坪婚礼项目,预计今年秋季建成。”届时,喜欢户外草坪主题婚礼的新人可到温江永宁五月玫瑰,感受法式玫瑰园中不一样的浪漫。

五月玫瑰园地址:温江区永宁镇永福村新温郫大道旁,八一康复中心以北约800米。

自驾路线:

·成都——光华大道——花都大道——芙蓉大道——温郫大道——五月玫瑰园

·温江——成温邛高速——芙蓉大道——温郫大道——五月玫瑰园

公共汽车:

在五块石客运站乘坐703或763路到永福村1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