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美景闪耀亚洲论坛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稻城亚丁之旅、南丝路之旅、四川美食之旅、藏区十大精品线路、“2014博鳌四川之夜”、《稻城亚丁告诉你》英文版首发……在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上,四川旅游的元素充满会场内外,多条四川旅游新线路,将勾起中外嘉宾对四川的向往。

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在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上,四川旅游以全新的创意和形式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向与会嘉宾和全球媒体展示四川美景,用最美的四川景色影响最有影响的人。四川旅游亮相博鳌亚洲论坛,这是继去年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华商大会后,四川旅游再一次借助高端国际平台,向全球发声。

一场名为“2014博鳌四川之夜”的博鳌夜话将在万泉文化广场举行,这是整个年会9场独具特色的“夜话”之一,也是博鳌亚洲论坛历史上第一次省级旅游部门的跨区域国内外营销。

“夜话”现场,四川旅游资讯网“www.tsichuan.com”将炫彩亮相,图文并茂的丰富内容、多语种版本、极具细节的资讯服务,“Tsichuan”为中外游客提供实时而又海量的四川旅游资讯。中外游客登录该网站,就能及时全面了解到四川旅游资讯,制定详细的攻略,打造专属的四川旅游线路。“博鳌四川之夜”上,《稻城亚丁告诉你》英文版将举行首发式,该书的作者也将现场讲述此书的创作过程和感受。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可以从很多维度解读“T”的含义,“T”字也从不同的维度传递出旅游的内涵,希望中外游客除了能了解四川美景外,还能深入地感受到更加丰富和多元的四川。这次四川把Tsichuan带到博鳌,就是想借助博鳌论坛,推出四川旅游的“国际表达”。

此外,“夜话”上,将公布由省旅游局与亚马逊(中国)联合举办的“最爱四川旅游图书”评选活动结果。该活动是通过读者和网友票选,从300余本亚马逊(中国)网站在售的四川旅游图书中评出10本“最受读者喜爱的图书”。“最四川”的旅游图书,让游客从书香中感受四川旅游的魅力,并将对四川美景的“心动”变为到四川旅游的“行动”。

在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上,四川旅游的元素将充满会场内外,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萌”动多个区域,博鳌万泉文化广场上“梦四川”展馆内,多条四川旅游新线路,勾起中外嘉宾对四川的向往。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博鳌万泉文化广场上专门设立了“梦四川”展馆,从4月7日持续到9日,以一天推出一条线路的形式,推出藏区十大精品线路、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南丝路之旅、大熊猫之旅和四川美食之旅等多条旅游新线路,并将在9日晚的“2014博鳌四川之夜”上再次集中亮相。

多条旅游新线路集中亮相,让中外嘉宾了解到,除了九寨沟、黄龙、峨眉山—乐山大佛、青城山—都江堰等世界遗产景区之外,四川拥有极为丰富的自然、历史、人文等独具风格的旅游资源。其中,论坛期间省旅游局重点邀请了参加论坛且属于南丝路沿线国家的驻华使节,共同讲述南丝路的神秘和光彩,并为“南丝绸之路”旅游线路揭幕。

四川旅游新线路集中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外嘉宾和全球媒体的关注下,四川旅游通过影响最具影响力的人,向全球更多的游客发出邀请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