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洋科技公司执行董事的创业故事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全市第十届青年群英颁奖典礼上,凌洋科技公司执行董事李科被授予“绵阳市十佳创业青年”称号。喜获殊荣的他直言“很幸福”,而这种“幸福”源于在绵阳创业的点点滴滴。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的李科是乐山人,曾是西科大机器人小组的主力队员并在比赛中夺得冠军。毕业后,怀揣梦想的他和同学何韬、张天然决定自主创业。3人先后走访了深圳、佛山、广州、成都、乐山等地寻找机会。然而,由于仅有20万元“本钱”,让他们频频被拒之门外。

创业梦想难道就此“夭折”?李科、何韬、张天然并不甘心。当他们把目光投向母校所在地——绵阳时,机会不期而至。

来到科创区考察时,李科等受到了园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只要有创业意愿,有好想法、好项目,我们都会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的话让李科信心倍增。“公司设立手续有专人全程协办”、“办公场地租金暂免”、“除落实政策扶持资金以外,还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融资支持”……这些实打实的服务一一入耳,更加坚定了李科在绵阳创业的决心。

2011年8月,绵阳市凌洋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李科的创业人生由此起步。2012年9月,公司搬入绵阳国家科技城创新中心一期。在李科看来,这次搬迁,给公司带来的是加快发展的绝佳机遇。“在创新中心,需要办理的工商税务手续、融资贷款、人才引进、科技成果交易等,不出大楼,就可以全部解决。对小企业来说,这种变化是革命性的。”李科说,此外,入驻的被孵化企业均是国内知名实干型企业,将有效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从而进一步促进良性竞争。

良好的创业环境,最大限度激发了公司发展活力。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公司员工已从10人增至60余人,销售额更是连年翻番,逐渐在科技城科技大军中崭露头角,成为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代表之一。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