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可以挂号看病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10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银行卡预约挂号、出国金融服务、按揭贷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一市民咨询:听说在工行可以挂号看病,请问是不是真的?

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答复:是真的。为推进民生领域金融服务,工商银行绵阳分行与绵阳市中心医院合作开通了银医一卡通,你只要持有工商银行的借记卡,通过工行的自助终端、网上银行免费签约后就可以在工行网点、自助银行、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的自助终端或工行网上银行实现预约挂号。同时,在医生诊疗室可以实现“诊间缴费”,就诊、检查后,立即缴费,不用再到门诊缴费窗口排队缴费。

一市民咨询:如果要出国留学、旅游,办理哪种信用卡最好?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答复:长城环球通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简称EMV卡)是我行打造的出境支付首选信用卡产品,主要面向海外留学生、外派人士、商务或旅游出境的人士、海淘人士,该卡在中行各营业网点均可详询、办理。该卡有以下优势:全币种国际芯片卡(EMV卡)采用国际通行EMV芯片标准,刷卡交易有保障,降低被伪冒与欺诈风险;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所有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无论何时、何地、何种货币,持卡出境消费或者取现,均免收跨境交易货币兑换手续费,优惠力度高达交易金额的1.5%,远超汇率换算成本;凡在2014年12月31日前办卡可终身免收年费;境外消费双倍积分;便捷自动还款,贴心短信提醒。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