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城道路建设之最-凤凰大道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13次穿越铁路线,被誉为“达城道路建设之最”。记者在达城凤凰大道西延线工地采访获知,凤凰大道西延线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底前实现初通车。

凤凰大道西延线一期工程,起于西外国际新城,止于达巴公路国粮仓库旁的原拉丝厂,长1.8公里,宽40—50米,是连接马踏洞新区和西外新区的主要干道。道路建成后,将缓解达州中心城区向西进出的交通拥堵问题,改善火车站货场片区城市环境,为实现达州中心城区向西拓展,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奠定坚实基础。

据管理方介绍,西延线属“达城道路建设之最”,1.8公里道路要4次下穿铁路(达万铁路、国粮专用线、襄渝铁路、襄渝铁路复线),还要下穿货场增加的9条峰线铁路线,有两处关键控制工程,并牵涉许多拆迁问题。西延线施工难度并不大,但协调道路下穿铁路线和拆迁方面的工作特别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