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黄州东路天津灌汤包子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出门走到诗书路向西一个路口,路牌上写着叫黄州东路。左边有一家面馆,一家包子店。 来到天津灌汤包子店,见到小树地下摆了两张小桌子,四五个人在埋头吃的津津有味的,想尝尝这里的包子味道如何。追溯从前的话,我从小最爱吃的包子就是小笼包子啦,薄薄的包子皮里包着甜美的肉馅,和满满的鲜汤,一口咬下去是汤鲜味美,满口留香。

在有就是,现在眉山的天津灌汤包子有好几家,分不出雌雄。只有挨家品尝,才能辨出皇室与民间。

老板在忙,顾客在吃。我就点了一龙包子,一碗豆浆。一共五元。包子里的肉馅还是鲜香的,但不正宗,灌汤也没有流油。只能当普通包子来吃。想来有点事冒名顶替。但味道还是可以。如果打分的话,我打七十分。

众所周知天津灌汤包: 灌汤流油 味道鲜美 香而不腻 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传统的中华名吃。包子造型可称艺术经典,其风味特点选料精良、皮薄馅大、口味醇香、18个摺、肥而不腻、鲜香可口,有很高的知名度。

做法,主料:猪肉 配料:食盐、味精、白糖、料酒、小磨香油、姜末、鸡汤 拌馅儿时要搅拌均匀,还要把馅儿往盆里摔,其间要加三遍鸡汤。水开后,上锅蒸13~15分钟,包子就熟了。刚蒸好的包子提起来象灯笼,放下去象菊花。

美食美食,既要味道鲜美,又要形状美。

地址:东坡区黄州东路107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