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名小吃南京特味灌汤包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的高温让市民食欲大减。想到早餐是一天给自己加油的最佳时间,就出了门,在下大南街与三苏祠十字口出,看到一家早点铺南京特味灌汤包子,进去看看在说,就自然要了一笼特味灌汤小笼包子。

灌汤包子,汉族特色小吃。早在北宋市场上已有售卖,当时称灌浆馒头或灌汤包子。著名产地有开封,西安等地。灌汤包子有了形式美,其内容精美别致,肉馅与鲜汤同居一室,吃之,便就将吃面、吃肉、吃汤三位一体化,是一种整合的魅力。 吃灌汤包子,汤的存在列第一位,肉馅次之,面皮次次之。

当热气腾腾的蒸笼打开,香味袭来打开胃蕾,食欲暂时胜过酷暑纠缠与消耗。一笼十个,五元,比较划算。

南京特味灌汤包子独特之处在于皮薄馅大、讲究一口流油,肥而不腻、肉嫩鲜香,味美多汁,吃后回味无穷。

咬一口,灌汤油就流出来,味道嘛,香中带点甜味。

地址:眉山市下大南街一段9号(下大南街至三苏祠十字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