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南门口的翘脚牛肉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在下大南街的南门口,又一家翘脚牛肉开张了。所不同的是该店是由几位大学生和在校生开的,开业当天生意异常红*。想必是好吃嘴来尝尝鲜。

牛肉每碗8元,加小菜每份1元。

据了解,跷脚牛肉是四川乐山的汉族传统名吃。**历史,三代演变。跷脚牛肉汤锅已成为乐山源远流长的地方名食。它的散寒止咳的**功能,“以脏补脏”的中医原理,大大提升了这道地方名食的品味和档次。跷脚牛肉汤锅几经发展,汤味愈加讲究。在传统汤味的基础上,新添了胡椒、味精、芽菜等现代佐料,渗入了几十种**材熬制而成的“精汤”,更趋科学营养。已形成汤色碧清、香味绵长、牛杂脆嫩、吃法多样的四大特色。

跷脚牛肉是乐山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乐山大街小巷中**少不了的一道美味,跷脚牛肉不但汤汁醇厚,味美鲜香,还有驱寒的功效。外地人在乐山吃过了跷脚牛肉的,无不竖起大拇指。

这样的店------翘脚牛肉,在眉山已经有好几家了。装潢和品相好印象中在大南街与府城路口处。

电话:15283734625

地址:东坡区下大南街南门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