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光灰之城”到“光辉之城”(三)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今朝:变得很美了

现今的达城变得很美了,信步滨河路上,徜徉柴市步行街,仔细观察达城的每个角落,你会发现,达城天更蓝了,水更绿了。晨练的市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悠然自得。

夜幕降临,流光溢彩的灯光把整个城市扮得靓丽多彩。晚饭后,伴着河风,隔河遥望“仙鹤路”,活脱脱的一个“小外滩”呈现在市民面前。

因地制宜,坚持集约推进,解决实际问题,避免大拆大建,不搞****;坚持以人为本,针对老百姓反映特别强烈的问题,**突破,既积极有为,又量力而行,不让民生工程变为扰民工程……这些是我市为创建**文明城市而提出的基本要求。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以前“老大难”的小街巷等**部位得到了大力整*,**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我市还针对小街巷、商业区、*车站、汽车站等**部位进行了专项*理,为市民**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使市民生活环境大幅度改善。

噪音:给广场安装一个“降噪神器”,让喜爱跳广场健身舞的广大市民既健了身,又不扰民了;为了让市民安静地生活,让学生安静地学习,环保、文化等部门对娱乐场所及大排档摊点经营时间进行了规定,让他们**通宵营业了,噪声基本上处在规定值以下……

扬尘:天空**灰蒙蒙,分得清“天空晴和阴”,“悠然可见凤凰山了”……

卫生:现在的农贸市场里,再也见不着“蝇虫乱飞,污水横流了”。

“市场确实干净多了。一些卖熟食的商户还穿着白大褂,戴着白帽子和口罩,感觉很规范。”在朝阳农贸市场买菜的张女士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