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加油!’高校夏令营”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6日,以“向快乐出发,为梦想加油”为主题的“‘乐·加油!’高校夏令营”公益活动在西南科技大学开营,来自雅安的35名孩子将参观游览西科大、绵阳科技博物馆、中华科学家公园、北川新县城等地,在绵阳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7天。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西南科技大学,在夏令营活动现场看到,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做游戏、画队旗、唱歌……其乐融融。下午,孩子们在志愿者带领下参观游览了西科大校园,了解和感受大学生活。

今年12岁的高虎敏来自雅安农村,是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活动。刚开始,小敏不适应离开家的日子,志愿者们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让她倍感“家”的温暖,很快她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开心地与小伙伴、志愿者姐姐、哥哥们一起玩耍。采访中,小敏告诉记者:“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暑假!我回家后要把这一切写进日记,与同学和其他小伙伴分享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来自雅安石棉的罗进瑜说:“我喜欢这样的活动,它让我的暑假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她说,西科大校园十分漂亮,长大了要报读这所大学。

此次夏令营活动不仅丰富了雅安35名孩子的暑期生活,也让厦门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的1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生活丰富多彩。学校放假后,西科大学生彭小晏放弃回家,主动参加这次公益活动。她说:“看见弟弟、妹妹们这么开心快乐,我也很开心。”

据悉,此次高校夏令营是由UPS快递公司、中国扶贫基金会资助,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应用心理学系技术指导,绵阳为乐公益组织实施开展的公益活动。这35名孩子全部来自雅安芦山县、天全县、石棉县,80%是农村孩子。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