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会议就该市贯彻上级精神,深入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完善机构实名制管理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坚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和完善实名制管理的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鹤主持会议。

徐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通过核查,全面摸清全市机构和人员编制现状,准确掌握底数,为优化资源配置,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这项公作组织好、实施好。要把握节奏,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核查工作。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必须按要求,及时向国家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申请本单位的中文域名,并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注册。

徐坚要求,要强化领导,严明纪律,确保核查工作取得实效。做到加强领导,组织保障到位;边查边改,督促指导到位;严格标准,纪律执行到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的标准和工作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填报机构和人员编制信息,严禁提供虚假信息,严禁瞒报和故意漏报,严禁无故拒报和迟报,绝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走过场,真正做到事出有源、数出有据,确保核查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会上,市委编办组织学习了中共阆中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完善机构实名制管理的实施意见》;市审计局组织学习了审计署《关于加强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审计的若干意见》中涉及机构和人员编制审计方面的内容。市纪委、监察局就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据了解,市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10月31日前结束。7—8月为实施阶段。核查范围为:市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机关及直属和所属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发区管理机构。核查内容为: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核定、领导职数核定与配备、实有在编人员、实有退休人员、编外使用人员。

标签: 机构 阆中 编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