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24日,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检查组莅临广安市,对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去年12月12日,省政府对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后,广安市迅速行动、积极跟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截至目前,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5.23%、12.5%,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整治工作进入第二阶段后,我市强力推进“双超”整治,狠抓承诺书签订工作,大力整治货车非法改拼装违法行为,着力加强源头管控,稳步实施公路安保工程建设,不断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省检查组先后深入多个现场点,详细了解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广安市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省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尽快完成高速公路入口计重标准化建设,加大力度深入推进货车“双超”治理、安保工程建设、农村道路交通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攻坚战。

6月23日下午,广安市召开产村相融推进会,安排部署产村相融、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雷强调,各区市县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大规划、大手笔、大作为”的思想观念,围绕“两个单元、一大环线”里的重点区域,搞好现代农业基地、新村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按照标准化、科学化、现代化的要求,按时优质完成新型房屋建设,做到农旅结合、产村相融,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要进一步明确建成15个万亩农业示范区、457个新村的总任务,再建20个新村的新任务和2015年5月前农民全部入住新村的时间界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