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模范人物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16-17日,参加“美德少年四川行”主题夏令营的22名美德少年和13名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涪城区铁牛社区道德讲堂,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梓潼“两弹城”和“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经历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学习之旅”。

在铁牛社区道德讲堂上,美德少年与道德模范们一起合唱了《公民道德歌》,观看了湖南省岳阳市助人为乐好人彭光怀的先进事迹视频,聆听了靠捡废品收养十余名孩子的七旬老人唐才英的故事。“两位道德模范的事迹让我受益良多。”

来自甘孜的11岁美德少年泽呷在听完两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后感动不已,她告诉记者,作为美德少年,她会努力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尽*大努力去帮助他人,让世界充满爱和温暖。

随后,一元爱心协会副***李鸿、涪城区御营二社区党支部书记易德顺、涪城区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社区民警刘元弟来到了美德少年身边,向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公益道路、人生道路、职业道路上的付出与坚持。三位文明***的现场鼓励,让美德少年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用行动去温暖每一个人,把爱传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