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缅怀馆在8月初向市民开放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为迎接***同志诞辰110周年,广安市**加快推进***故里旅游景区主体纪念设施工程建设,据悉,***缅怀馆将在8月初建成开放,***故居陈列馆和翰林院子也将于7月中旬开放。

据了解,***缅怀馆的基建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将在8月初建成向市民开放。缅怀馆序厅群雕“***与群众在一起”力争在8月10日安装,包括俄罗斯画家瓦西里 涅斯捷连科捐赠的***肖像油画《大变革的**者》、浮雕等艺术品正加紧制作。

***缅怀馆围绕以“回家”为设计理念,坐西朝东,方向对应***故居,两幢小屋隔径相望,流露出对“家”的追忆与眷恋。缅怀馆占地约5亩,总建筑面积4012.6 ,展览主题为“小平,您好”。

***故居陈列馆改陈工作基础装修和电气工程施工现已完成,展陈内容已完成绝大部分设计,序厅现在正拆除现有浮雕,6月底将完成安装铜制圆雕和汉白玉浮雕,预计7月中旬向游客开放。

***故里旅游景区主要有***故居、***故居陈列馆、缅怀馆、***铜像广场、佛手山、协兴古镇、牌坊新村等20多个景点。2013年10月,正式授牌成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另外,广安市**对红军小学的一期改造、游客中心建设、北山小学堂改展已全面完成,***故里景区绿化改造、骑游道建设也已完工。备受关注的市民广场6月底将向市民开放,文化综合体8月也将投入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