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喝夜啤、看表演、品特色美食……6月18日,2014年重庆(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暨第五届音乐啤酒节在合川区文峰古街盛大启幕,我市应邀参加开幕式相关活动,并与合川区签订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我市与合川所签订的旅游合作协议包括加强两地旅游资源整合,合力推进旅游营销,促进人才交流培养,推动旅游业界深度合作,完善旅游协作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其中,在资源整合方面,两地将实现旅游产品线路统筹,打破行政区域限制,整合两地旅游资源,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携手共推共建“合川钓鱼城——武胜宝箴塞——神农山巴人石头城”军事文化之旅旅游线路。

“此次与合川区签订旅游区域合作协议,是我市深入开展渝广合作的一个方面内容,对实现城际旅游互动,打造川东渝北旅游新干线,壮大两地旅游支柱产业,实现区域旅游协作有序、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已连续举办5届,是重庆市区市县***有影响力的节日,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7日。文化节期间,所有组团社将享受景区门票折扣优惠,游览钓鱼城或二佛寺其中一个景区享受门票5折优惠,在景区住宿一晚享受门票4折优惠,同时游览两个景区享受门票总价4折优惠,在合川留宿一夜享受门票3折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