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派出所消防业务培训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派出所消防民警业务素质和监督执法水平,有力推动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西区大队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派出所消防业务培训,来自辖区派出所40余名民警参加了培训。培训前,西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周永元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深入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同时要求分管所长、专(兼)职消防民警及社区警务民警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努力提高自身的消防业务能力,切实加大消防执法力度,把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培训期间,王树华大队长结合“七个一”工作机制就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单位(场所)界定标准、各类场所的检查要求、消防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基地主任邹明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川省消防条例》、《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及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流程、办案程序以及相应的法律规章;大队参谋王黎明就派出所日常监督检查法律文书的填写、建立和规范各类消防档案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还为派出所民警发放了消防工作记录本。

此次培训基本涵盖了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各个方面,使其更加全面地明确了派出所消防监督职责,**了消防监督工作的实效性和运作性,同时加深了消防大队和辖区派出所的沟通联系,为共同做好消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