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为科学有效地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营造更加有利于招商引资的环境,盐边县召开了招商引资工作会。盐边县委书记杨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立足资源,培育产业,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主要围绕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建设等农业四个项目,得天矿业有限公司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等三个工业项目,百灵山**花海开发等五个旅游项目,富民市场改造建设等两个城镇化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与会人员针对招商引资项目中需县委、**协调解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关于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的意见进行了讨论。会上,杨林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转型发展落到实处;要理清发展思路,以招商引资为抓手。

切实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牢牢把握盐边县作为全省43个**开发县(区)的机遇,立足资源,立足产业,分产业理清思路。

要结合盐边实际,完善项目包装,***、***引进项目;各部门(单位)要有集体担当意识,就招商引资工作要充分沟通,形成合力,切实推动项目落实;要提高行政审批能力,所有重大项目均要引进**或第三方代理机构,严谨评审项目;要尽快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

据了解,今年我县计划年内招商引资农业项目7个,预计总投资4.2亿元,工业、商贸项目29个,共投资约328亿元,康养、旅游、文化项目5个,城镇化项目2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