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尽春意酒业有限公司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简阳尽春意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东溪酒厂),其注册资金为599万元, 位于简阳市东溪镇市场街4号,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有职工近100人,现有资产2000万,主要设备是酿酒流程设备和瓶装车间设备,以及化验室色普设备等,组织机构分为销售部、供应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 企划部、质检部、生产部、成品部。

该公司用严格的纪律管理企业,用真诚的关怀善待职工。诚实做人,文明做事,勤奋工作,追求发展,视诚信为生命,把质量重泰山,凭托东溪得天*厚的黄泥土壤、印山之泉和**的高粱、小麦、玉米,厚积数**的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技术,在“天然的印鳌拱璧”的胜景之中,精酿出了*树一帜的“尽春意”美酒,打造了“尽春意”精品酒、“尽春意”窖酒、“尽春意”贵宾酒、“尽春意”大曲、“尽春意”桂花村酒、“尽春意”满庭欢、“尽春意”福满堂、“尽春意”逍遥醉和“天福”酒等系列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05年全年超额完成经济指标。

企业在2004年被评为****;2005年被资阳市旅游局设为**生产单位;2006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质量守诚信****企业。产品1982年获四川省*届巴蜀食品博览节银奖;1983年被四川省人民**评为**产品;1988年获中商部**产品称号;1992年获四川省*届巴蜀食品节银奖;2003年和2004年获四川省**酒称号;被简阳市人民**作为接待专用酒;2006年被评为资阳市知名商标;中国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